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网上之家wangyq.com已停止更新

新内容见右侧留言区和友情链接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何打印ppt效果会最好?  

2011-12-06 18:55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如何打印ppt效果会最好?2010-02-26 10:28

幻灯片(ppt)打印时每页9张

很多朋友,特别是学生,在期末复习时要打印老师的幻灯片,ppt自己带的打印功能可以实现每张纸上打印6张、9张等多张幻灯片,但有个问题:一张纸上的幻灯片之间的空白很大,这样虽然能实现节约打印费的愿望,但九张幻灯片的纸上打印的字太小。看起来不方便,如何实现既能节约打印费又能把字体搞大,让幻灯片铺满整个纸张呢?下面我就具体说说这个做法。
1.设置“页面格式”
文件--->页面设置----->幻灯片大小------>选择你用于打印的纸张,一般我选择A4纸打印。这样字大。
当然你可以自定义幻灯片大小,我一般是把宽度和高度定义成A4纸的尺寸。
2.设置具体的打印格式
(1)文件--->打印----->打印内容选“幻灯片”(一定选这个,这直接影响后来的打印效果,我曾经试过,选“幻灯片”要比选“讲义”要好很多。我看过网上的说选“讲义”这直接是误导大众。这里谢谢小强的帮助,这个我是跟他学的)
(2)颜色选“灰度”或“纯黑白”这个就是要解决有的老师的ppt是用背景的。不然打印出来的效果就是背景变成黑底了。这样太浪费油墨了,打印的老板或你自己的老板也不同意呀。所以,记住这一步。
(3)右上角的打印机选项栏里的“属性”------->进去后找找那个“每页纸打印的页数”,在里面选择你要一张纸上打印的幻灯片数。我选9张,我试过这是最佳效果。然后“确定”,在打印页面再“确定”
就可以打印了。看看吧,效果一定不错。
建议:(1)在打印内容选项栏里一般不要选“幻灯片加边框”根据纸张调整大小可选。
(2)右上角的打印机选项栏里的“属性”------->“每页纸打印的页数”,旁边有个选项“加边框”,这个选上,便于幻灯片之间的区别。




引文来源  心情之旅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