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网上之家wangyq.com已停止更新

新内容见右侧留言区和友情链接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丝丝心动(转载)  

2011-11-16 17:51:57|  分类: 思想感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以下原文转载自豆芽

丝丝心动(转载) - 清风明月 - 网上之家
最近生活很充实
工作,生活,运动,思想。都是
好多时候都没有来过博客,也曾有低潮的时期,那种想要找到这个世界上最隐秘的角落躲藏起来的感觉。
人常常不小心把自己想得太重要,殊不知,大家只希望把自己的人生過好,所以不太需要在乎別人的想法,就像你也不是真的很在乎別人的生活,很多时候我都在想,我似乎应该要改变现下的生活或是生活态度,去寻找自己更加渴望得到的精神,但是我没有勇气。
很多人对于我没有勇气觉着怀疑,觉得豆芽你是不是变得矫情了许多,我只想说,我不能再做我没有把握的事情。
 我的时间是有限的,因此不要浪费时间去过别人的生活,不要被教条所羁绊,这样就是在根据别人思考的结果来生活,不要让其他人的观点所发出的声音淹没了自己内心的声音,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气听从我自己的心灵和直觉,它们总会知道你真正想成为什么人,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。但是,我似乎忍受得更多,很多事情多想付诸以行动,往往是不了了之。或许多年以后我会后悔当今没有当机立断,但是每个人的生活都有底限,我不能逾越,我努力的控制自己,是成功或是失败,不得而知。但是我在问我自己,底限?为了自己想要得到的幸福,可否舍弃。我处于纠结状态,无果。只能止步不前。
总希望,18岁的那个月夜能再回来,让我重新活那么一次,回到那个很单纯的样子。可是,再回首也不过恍如一梦,再现的也只是些日月和流年的记忆。但也因为这些记忆,让我记得父母从小对我的百般呵护,让我记得失恋后隐隐作痛的伤口,让我记得拥有着的纯真友谊,让我记得坚持自己的信念也是一种勇敢,让我记得生命只有不断地受伤和不断地复原才算成长。也因为这些记忆让我发现,原来所有的昨日都是一种不可少的安排。
花了这么几天去想那些在意的事情
发现知道真相或没有答案是最让人感到煎熬的
那种挣扎的感觉,拿不起也放不下的感觉
 
我说不出此刻的平静
没有欢喜,没有难过,也没有放下了一块大石头的感觉。
或许是因为窗外的景象,让我感觉自己好像徘徊在什么情绪之间,但又很难描述。
或许是我想的太多了,等天亮了,也许会释怀的。
 
此时此刻我告诉自己:“亲爱的孩子,不在乎外面的人怎么说,不在乎别人的生活多么完满,不在乎世界是否记得你。人生里交缠着种种悲欢离合,道路或许坎坷,但你会带着感恩的心,勇敢坚强的走下去。”
“是的,我相信。”
勇敢,坚强。
晚安,好梦小芽。

  • 用有道阅读订阅豆芽
  •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
  •   评论这张
     
    阅读(324)| 评论(0)

    历史上的今天

    评论

    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页脚

   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